lin时雨

高三,停更状态
时间治愈,雨声随缘
笔名时雨lin微博同名
主产粮人鱼陷落,星汉灿烂

垂耳&人鱼时光沙漏第二章

ooc归我  角色属潜潜

时间线:人鱼陷落星星在会长办公室隔手机表白后cp:隼兔,白兰地,星球,炒瓜子……—————————————————————————



“小白?你们也在这里?”言逸在白楚年身边坐下。


       “嗯,会长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言逸也不太清楚 现在的状况只能摇头作罢。 


    

“人员已全部载入,三秒后开启我们的时光之旅行”









       语音刚落,茶几前的电视机突然打开了



凌晨两点的荒芜公路,尽头的漆黑摩托车如同一头急速奔跑的黑豹,咆哮着从与星空相接的公路末尾疾驰而来,一声尖锐的轮胎摩擦声割过耳膜,在荒芜地带突兀的加油站暂时足。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混杂的alpha信息素气味,加油站里逗留着一队机车alpha,身躯高大,手臂成块爆发的肌肉上刺满蒸汽朋克的齿轮和花体英文,背靠油机,叼着掐灭的烟头,挑衅地望着不远处停下的不速之客。



言逸:这是?

陆上锦:言言,这不会是……….



   【“哪来的富豪小子。”撩着背心露出腹肌极深腱华的alpha朝他吹了声轻挑的口哨。……….. 那人戴着漆黑头盔,浑身包覆在紧身衣的铆钉暗扣之下,身材纤细,尤其腰部流线诱人,对alpha而言火辣劲爆,后颈戴着一条黑钢打造护颈,紧密地贴合保护腺体。



陆言窝在毕揽星怀里:这个omega怎么感觉好熟悉的亚子(作者:那是你言爸,你说熟悉不)



揽星:我感觉 这个人有点像…………



毕锐竞:欸,老婆,你觉得这人是谁?


谈梦有些许猜疑地忘了眼身旁的兔子会长



这时我们的小狮子似乎是想起了后面的剧情,开始尴尬地咳嗽起来。


一旁的夏小虫连忙递来一杯水


  【来的竟然是个omega……言逸摘下头盔,浅灰色的柔软短发在风中拂动发尾,更加浓郁的甜香顿时弥漫了整个加油站,盖住了刺鼻的汽油味……言逸焦躁地吸了几口新鲜空气,朝身边的工作人员轻声说:“加满。】


    陆言os:天,这居然是言爸,谢天谢地刚刚没说他坏话   


       陆上锦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银幕上的小兔子,然而内心却开启了痴汉模式(天呐,我老婆怎么可以这么诱人,瞧瞧那大长腿,嘿,真不愧是我的老婆)


        小白:这就是原来的会长啊,霸气侧漏


         兰波看着一直盯着兔子的白楚年,凑过去吻了小白的嘴角并不满地撒娇道:randi!    


      小白看了眼怀里的老婆笑道:我老婆最乖了


      我们的夏上校摸了摸小虫的波板糖似的大尾巴决定淡定面对,夏凭天倒像是想到了什么不怀好意地偷笑。



         【 一位alpha分开眼睛发红喘着粗气的alpha们走近言逸,他比这一队alpha中任何一个都更加帅气挺拔,夹克拉链被饱满的胸肌撑得无法拉紧,露出皮肤上狰狞威武的狮子纹身…….

           “你真美,小白兔。”他志在必得地释放腺体中高浓度信息素,以压迫气势包裹了面前的omega,浓郁奔放的气息溢满鼻息,这是一只腺体细胞二阶分化过的狮子alpha,不论在性别上还是物种食物链上都完全压制言逸………  下一瞬,一把沙漠之鹰的冰冷枪口就抵在了脑门上。狮子alpha倏然清醒,嗅到了这只小兔子身上淡淡的血腥气,似乎刚从一场厮斗中脱身而出。言逸单手持枪,轻声礼貌道:“先生,让我独自待一会儿,好吗。”狮子alpha脸色骤冷:“你知道我是谁吗,这世上还没人敢拿枪指着我。”言逸有些虚弱,像支强行绽开的蒲公英,虚弱的花梗在风中快被摧折,微笑道:“现在有了,先生,凡事得有个第一次。”

      “哇,小夏叔叔你年轻的时候这么野呀!”陆言吃着薯片打趣着。

       “哎,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夏小虫看着画面上的的小狮子,想起少校房间相框里的小兔子,心里像是被乌云遮住,说不出的难受。

    

          然而一抬头对上的确实夏镜天那真诚又热烈的眼睛。“小虫,那都是过去式了,你看,会长孩子都谈恋爱了我也不可能干什么呀”


         说到这里,一旁吃瓜正开心的兔球猛的一抬头差点撞上揽星的下巴“喂,夏叔叔不带这么玩的,你们秀恩爱别让我中枪啊”


         陆言想起来到这里之前电话里毕揽星的告白,耳朵不自觉就泛上粉色揽星:那阿言,你是答应我的告白啦?陆言害羞的用自己的耳朵捂住脸:哎呀,我们父母还在这里,你……我,,其实……我早就喜欢上你兔球说完还偷偷去瞟了眼家长区,却发现言爸在和谈叔叔开心的聊着他俩的事



    言逸:现在还是早了点,毕竟他们还是太小了,但是能尽早遇见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也不是件坏事            


           

     谈梦:是呀,他俩又从小长大,感情也深

然而Alpha的那边就不太好了毕锐竞:你咋滴啦,这幅表情,俩孩子在一起不好吗,至少肥水不流外人田啊好伐



陆上锦:我哪知道你儿子是这种心思,我们家是o你不懂这种小o被拐的感觉



毕锐竞:诶,你怎么说话呢,我儿子哪里不好啦我给你说吧啦吧啦…… 



他是这花园的常客,每次做完该做的事回家,总会带一束玫瑰给那个alpha。  

      但玫瑰太贵,若是买一整束看着它干枯掉再扔进垃圾桶,对领固定工资的言逸而言多少是有点奢侈的。他只好买一朵………要轻敲卧室门,一股浓烈的alpha信息素已经先一步传达进言逸的腺体,与之纠缠的还有一股腻人的omega气味,像一把电锯,将言逸最后的防线也尽数砍断碾碎。卧室里面传来**声响,里面娇美的omega低声喘着气,断断续续道:“锦、锦哥……疼疼我……”心头涌动的热血骤然冷却,明知这事三番五次发生,根本不屑于遮掩,却仍旧无法习惯。言逸眼神孤寂忧郁,手中的沙漠之鹰抵在了卧室门上。  他有垂耳兔特有的灵敏听力,即使不用眼睛,他也可以一枪爆了里面omega的头。“锦哥,也疼疼我啊。” 】


众人震惊!!!!!



【ioa的成员】


于小橙:是不是搞错了呀,会长和陆总的爱情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呀。


萤:陆言……你爸爸他们……这不是真的吧。



原本还处在粉红泡泡的小兔子突然焉了气,陆言从揽星的怀里坐起来,小心翼翼问:爸爸,所以你原来是渣男吗?



揽星回忆着锦叔在言叔面前的表现难以把屏幕上的这个和陌生Omega亲热的人与平时恨不得把自己和言逸捆绑在一起的锦叔联系到一起陆上锦知道自己是逃不过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伤口也会结疤,但是疤痕却一直在那儿。他刚回来那阵子也时常害怕他的言言不要他了或是要带着兔球一起丢下他。虽然过去许久了,他们现在也是老夫老妻式了,但这顾虑的种子却依旧埋在他的心里,由此他也常常因为言逸要会见一些alpha而吃醋生气。

此时的陆上锦终于意识到他们之间的一些事情没有完全解决掉,也明白这次时光之旅的意义何在               



       言逸呆呆地望着屏幕上的alpha,想起了曾经那个自卑又可怜的自己眼角不知不觉就红了他不想被别人察觉,就偷偷侧过头。但这一小动作却很快被陆上锦察觉到了。



       陆上锦把言逸抱在怀里,亲吻他的兔耳:“言言,过去我很畜生,做了许多对不起你的事,我很感谢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很庆幸自己是那么幸运,没有错过我此生唯一的挚爱,我知道,曾经你所经历的有一半都是拜我所赐,我承诺我一定会待你好……”声音逐渐哽咽,然而还未等陆上锦说完他的小作文


         言逸伸手搂住他的脖子,献上一吻“”我知道,我知道,都过去了”他温柔的抱着自己的alpha安抚着”不论过去怎么样,将来如何,我们在一起就好,没事的,我们一起面对”



       叶晚看着儿子儿媳也露出微笑



         兰波看了眼小白,下一秒,一个香吻出现在小白的侧脸“”你也是,不论过去,无论将来我一直都在,我的王后”



        小白看着怀里的人鱼,现在的他有了朋友,家人,爱人,这些都是他曾经可遇不可求的,但从锦叔把自己带回家那一刻,还是蚜虫岛当教官的日子或是兰波在大海的祝福下相拥他就拥有了一切



————————————————————————————

     留言:终于写到这个啦,我一直觉得阅读体并不一定就是翻黑历史,而是让他们一起面对不论好与坏。言言肯定很爱他的锦哥,不然怎么会在失去锦哥的时候分化成s4呢,希望他们好好过最好给兔球生个弟弟妹妹(什么)。

       这个圈真的太冷了,一直很想看人鱼和垂耳的阅读体,就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评论(25)

热度(144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