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时雨

高三,停更状态
时间治愈,雨声随缘
笔名时雨lin微博同名
主产粮人鱼陷落,星汉灿烂

垂耳&人鱼时光沙漏第三章

ooc归我  角色属潜潜时间线:人鱼陷落星星在会长办公室隔手机表白后cp:隼兔,白兰地,星球,炒瓜子……———————————————————————— 




曾经他也是陆上锦床上得宠的小omega,长相漂亮性格温柔,体力还出奇的好,能与猛兽似的陆上锦缠绵一整夜。

       十年前陆上锦还留在金三角和一群毒贩周旋,身边只带着言逸,对外称这小omega是他的正牌配偶,与他出入成对。

       当年的陆上锦极尽温柔,在他后颈的腺体上留下宣示占有的齿痕,那一瞬间,尽管知道自己只是他的保镖,言逸仍旧无可自拔地爱上他。



陆上锦背后的翅膀随着身体而抖动,羽毛掉了一地:言言……我……


言逸握上陆上锦的手 头靠在他的肩膀上:都过去了,锦哥,没事的。



兔球默默低下头:揽星,虽然爸爸他们现在很恩爱,但我还是不太能接受,为什么锦爸会变成这样……



突然一条藤蔓从背后钻出拉了拉小兔子的兔耳,像小时候一样安抚着他。



其实人长大了以后就不再把童话当真了,再深情的承诺也不如一张支票、一张黑卡来得实在,轰轰烈烈的爱情可能到最后剩不下一个渣儿,到最后无枝可栖,他还不如陆上锦的新宠omega们过得滋润……伴君如伴虎,十年了,陆上锦金盆洗手,离开了那个兵荒马乱的时代,被玩腻的兔子就跟着失宠了。 】



言逸透过屏幕里那个自卑可怜的自己,感觉到了高阶依赖对Omega的影响,对于创立Omega联盟他从未后悔 。



一抬头正好对上陆上锦哭红了的眼睛“言言,真的对不起……过去的我太混蛋了,我以为这样……就可以保护好你”



言逸当初也恨过陆上锦,甚至在做了腺体手术后认为自己对陆上锦的感情大部分是高阶依赖造成的,但就在看着陆上锦坠海那一瞬间,在他分化成世界上唯一一个s4时,他也深刻意识到自己对陆上锦的爱是如此的热烈



一些omega前辈们尤为的感同身受,在当时

IOA还未成立和信息素捆绑抑制剂发明的时候被标记的omega的命运就系在自己的alpha身上, 随着他们占有欲的增加,最后无一例外小o的结局都成了少爷们笼子里的金丝雀。



把他按在手术台上修补腺体,抹去了曾经标记的痕迹,陆上锦若有心与人分手,半点自己的痕迹都不会给对方留下

但是,言逸碾灭了烟头,垂眸吻了吻那枚戒指。

“锦哥,我等你玩够,何时回头,我都在这儿。”】



陆言:揽星,锦爸为什么要让言爸洗去标记? 


毕揽星:我也不知道,但我感觉没有这么简单


叶晚大概猜到肯定和陆凛脱不了干系。


白楚年:锦叔原来这么作的嘛,太猛了!



兰波:兔兔可怜


坐在韩医生怀里的萧珣: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也不会成为现在的萧珣


韩医生摸摸小狗狗的尾巴:珣珣,我也爱你


  小omega穿着陆上锦的衬衣,扶着木梯扶手光着脚走下来,两条细长白皙的腿上布满粗鲁的指头掐捏留下的红痕,再次向陆上锦确认自己可以留下来用茶点。

原觅是陆上锦豢养的金丝雀,锦衣玉食地宠在手心,逗起来心情舒畅。言逸是圈在院子里的一条看门狗,爪牙锋利,忠诚安静。

原觅托腮望着言逸,用这座别墅另一个主人的口吻命令言逸:“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我乳糖不耐受,奶糖味闻起来也很恶心。”


兰波:这种Omega我可以直接把他吞了


小白:不,老婆,这种人吃了会闹肚子


谈梦:这Omega也太茶了吧,和之间找上门那

个有的一拼


毕锐竞:诶 老婆,说好我们不翻旧账呢。


夏凭天搂着钟医生的腰:陆上锦你挑情人的眼光不咋样呀


顾未:诶,陆上锦你咋能这么欺负我旧员工呢,你信不信我上你加抄家去呀,我给你说上次那小狮子还找他哥要了2000万装修房子呢……


此时被狂喷的傻鸟坐在角落抱着老婆对过去的自己也深恶痛绝


原觅无心了解茶叶的起源,拿起锐利的银质餐刀,刀尖立在言逸扶餐盘的手背上,很快,鲜红的血迹就浸透了白手套,在平整的刀口蔓延出一朵红花。

   “你居然真的不躲。”原觅托着腮朝他笑笑,“和我在剧本上看到的豪门执事一模一样。”

       言逸脸色如常,去换了一双新的手套,为陆上锦倒一杯红茶。

原觅放肆地抓住了言逸的手,剥开他右手的手套,看见无名指上的铂金戒指之后,抬眼朝言逸嘲讽一笑:“我听说你和锦哥曾经有些故事。

满带恶意的一笑像在言逸最脆弱的记忆上狠狠踩了一脚,他最恐惧旁人提起他与陆上锦的那一段浪漫过往,怕自己无比珍视的爱情被看作卑贱倒贴,人往往如此,缺什么就卑微地极度在意些什么。

      当他回过神来,原觅已经捂着骨裂的大腿摔在门口,陆上锦听到一声巨响匆匆回到客厅看了一眼,客厅里沙发倾倒人仰马翻  

……那个小明星被踹出了八米远


陆言:我靠,我爸牛逼啊!


谈梦:做的好,言逸,当初我也把那个不要脸的Omega给从二楼扔到了我们后花园的草坪上

一旁的锐叔不敢说话害怕老婆又开始和他翻旧账


小狮子:这叫原觅的小演员太可恶了了吧,陆上锦你当初是有多眼瞎啊


陆上锦低头看老婆:当初你踹他为什么不告诉我是因为他扎你的手……老婆


言逸没有说话


厄里斯:尼克斯我可以杀了他吗,这个哭哭啼啼的Omega好讨厌啊


尼克斯摸摸小朋友的头发os:好软啊


陆上锦把手机扔给言逸:“去叫救护车。”

言逸指尖发抖险些没接住,手机滑到胸前,磕了他纤薄的锁骨,顾不上痛,默默拨了个号码,低声道:“是,一个腺体细胞未觉醒未分化的人类ega,可能是骨裂,也可能是骨折。

原觅寻求安慰般钻进陆上锦怀里,白皙的手臂紧紧搂着他的脖颈,惊慌无措的信息素释放得到处都是,哽咽着哀求陆上锦多抱抱他。

言逸无声地看着他们,电话对面的医生问起详细情况:“患者情况如何,我们已经派出……”

 “不用了,他死了。”】


钟裁冰:我觉得可以直接给他宣布死亡,直接入棺吧


抱着老婆的夏凭天:还是我的老婆好,来,亲一个,裁冰


陆言去拿茶几上的零食时瞟到旁边的陆上锦:靠,老爸太帅啦!锦爸……对不起,你先离我远一点我现在有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

陆上锦捂着受伤的心坐到老婆旁边:言言怎么办……球球嫌弃我了,我真的对不起你……

言逸:当初……我确实恨过你,那时的我太卑微了,我以为摆脱高阶依赖,你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但就在你坠海时,我发现,你对于我很重要,十分重要,锦哥,我真的很爱你

陆上锦看到老婆终于理自己了很开心:老婆老婆我也爱你,我对不起你,过去是我太犯浑了,我真的很爱你,谢谢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我爱你,言言



本来还担心言爸会伤心的兔球再次在父母那里看到了满屏的粉红泡泡才发现自己是多余的,果然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就是个意外。



————————————————————————————

写文的时候顺便也重温了一遍垂耳执事,间接性厌鸟症又犯了( ̄▼ ̄)

评论(11)

热度(99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